当前位置:民革柳州市委

民革柳州市委会5件作品入选市政协书画摄影展

  • 2019-09-25    黄于芳

内容导航:

920日,柳州市政协举办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书画摄影展,民革柳州市委会选送的书画摄影作品中有5件在活动中展出。

为充分展现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巨大变化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的丰硕成果,在作品征集过程中,市委会积极发动广大党员参与其中,努力通过不同的艺术表现形式来弘扬时代主旋律,传递民革正能量。

入选作品欣赏:

                            中国梦之歌(覃崇吕)

 

黄宾虹题画诗四首(谢雄锋)

云影山光(戴晓斌)

进酒(韦俊海)

我的音乐老师(麦斐华)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