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革柳州市委

民革柳州市委会举办庆中秋迎国庆茶话会

  • 2019-09-16    刘屏

内容导航:

97,民革柳州市委会在柳州宾馆5楼举办了“庆中秋迎国庆”茶话会。广大民革党员欢聚一堂,共贺双节。中共柳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莫朝晖应邀出席了本次活动。

会上,付建文主委代表市委会向民革党员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通报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纪念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专题纪念活动的开展情况,同时指出,民革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四新”“三好”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把2019年基层支部换届工作落实好,推动民革自身组织健康发展。

莫朝晖副部长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广大柳州民革党员团结一致、开拓进取,努力开创民革工作新局面,共同为柳州市实现“率先建成”和“打造龙头”双目标而努力奋斗。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