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革柳州市委

加强调研工作 助力物流枢纽建设

  • 2019-09-16    范盛任

内容导航:

201994日至6日,民革柳州市委会主委付建文带领调研组一行3人就《柳州加快推进国家物流枢纽布局承载城市建设对策研究》重点课题专程赴郑州开展调研工作,民革郑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自福等陪同调研。

95上午,在民革郑州市委会的机关会议室,调研组与郑州空港区等四个相关单位进行了座谈。在座谈交流中调研组了解到,郑州作为中原地区重要的内陆开放城市和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目前正依托自身的铁路、公路、航空等综合性交通枢纽优势,打造国家级的物流中心城市。特别是,郑州市人民政府于2017年出台的(《郑州市人民政府加快建设现代国际物流中心的实施意见》<郑政〔201745>)等文件,对加快物流业发展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下午,调研组还先后到郑州中通、德邦等物流企业进行了实地考察,企业现代化的分拣基地和规范化的运作模式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调研组认为,郑州在发展物流业方面有不少先进经验和做法值得柳州借鉴和学习,此次调研的成果要充分体现在报告中,力争为柳州市委、市政府提供更有可行性、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