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革柳州市委

民革钦州市委会来柳开展调研活动

  • 2019-09-09    刘唐幸

内容导航:

956日,钦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钦州市委会主委林雪梅率调研组一行3人到柳州市开展关于《钦州历史文化街区的保护和利用对策研究》重点课题调研活动。民革柳州市委会副主委覃洪涛、柳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等有关单位同志陪同参加了此次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柳州市曙光西路历史文化街区、东门历史文化街区等地,通过实地考察方式对柳州市在历史文化街区的保护与发展等方面内容进行调研,详细了解柳州历史文化街区的文化背景、保护规划、街区建设等情况。

林雪梅表示,柳州市将历史文化街区的保护融入到城市总体规划建设当中,体现了“岭树重遮千里目,江流曲似九回肠”的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的风貌,有不少值得其它城市学习和借鉴的成功经验和做法。今后,民革钦州市委会将充分发挥参政党作用,认真做好建言献策工作,积极推动历史文化街区保护工作的开展。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