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革柳州市委

民革柳北一支部召开创建示范支部主题会议

  • 2019-08-22    覃真

内容导航:

为了深入学习践行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创建示范支部工作落到实处,2019821日,民革柳北一支部在市九洲国际7楼的广西佑成律师事务所召开创建示范支部主题会议。柳北一支部党员及民革柳州市委会机关干部等15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民革中央关于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等有关文件。其后,党员们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主题,分别就新能源开发、社区养老、人才问题、不动产登记等方面议题进行了社情民意线索的讨论交流,并提出了一些意见建议。通过此次活动,大家进一步统一了认识,为今后开展创建示范支部活动夯实了思想基础。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