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革柳州市委

“从我做起 携手共建”切实推动示范支部创建活动开展

  • 2019-09-03    林少明

内容导航:

带着“如何创建示范支部”、“如何为柳州发展献计献策”、“在新时代中国发展浪潮中民革党员该如何做”等问题,2019824日,民革城中一支部在柳州民革市委会机关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座谈会。

会上,支委主委林少明首先传达了民革中央关于开展思想建设年活动及市委会《示范支部创建活动方案》等文件精神,党员们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使大家对新时代背景下如何以示范支部创建活动为抓手,按照“示范带动、规范提高”的要求,进一步加强民革基层组织建设,持续推进民革各项事业发展有了新的认识。

随后,会议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把“如何发挥参政党作用,助力柳州工业高质量发展”作为切入点,引导与会党员围绕柳州“实业兴市,开放强柳”发展战略,积极为柳州市的发展开展建言献策活动。此外,为开拓视野,促进文化交流,支部党员还一起到市博物馆参观了当代朝鲜油画精品展。

党员们通过本次活动对今后从自身做起,共同推动一个有活力、有凝聚力、有责任担当的民革示范支部创建等方面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凝聚了力量。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