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革柳州市委

柳州民革党员获市级表彰

  • 2019-06-10    黄于芳

内容导航:

近日,中共柳州市委、市人民政府下发了《关于表彰2018年柳州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及《关于表彰2018年柳州市“贯彻新发展理念奖”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柳州民革党员覃铸琨、莫志峰分别获评2018年柳州市先进工作者和2018年柳州市“贯彻新发展理念奖”先进个人。

作为民革党员,他们在自身工作岗位上,以实际行动展现了民革风采,为柳州早日实现“双目标”及打造万亿工业强市贡献了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