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革柳州市委

民革柳州市委会开展“我为发展献良策”专题组织生活会

  • 2019-06-14    黄于芳

内容导航: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做好参政议政工作。612日、13日,“我为发展献良策”专题组织生活会在民革柳州市委会机关会议室召开。

此次活动是市委会深入学习贯彻《民革中央关于切实做好2019年参政议政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落实民革广西区委会及中共柳州市委统战部关于开展庆祝建国70周年的工作部署,进一步丰富组织生活形式所采取的建言咨政工作新举措。

上,来自各基层支部的党员代表围绕会议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分别就柳州市的工业发展、轨道交通建设、小区管理改造、旅游市场开发、垃圾分类处理、民间组织管理及社区养老等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发言,并提出了许多有益的建议和意见。其中,部分精彩发言内容引起了大家的共鸣和讨论。

会议认为,通过专题会议让党员们在思想交流中触碰出了更多的智慧火花,有关信息的征集工作初见成效。这不仅为下一步市委会撰写高质量的提案和社情民意等提供了丰富素材,也激励着党员在各项事业建设中勇担使命,接续奋斗,力争以更优异的履职成果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