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革柳州市委

畅叙合作友谊 共谋龙城新发展

——民革全国企业家来柳考察

  • 2019-05-10    黄于芳

内容导航:

58-9日,民革中央社会服务部副部长蔡永飞率民革全国企业家柳州考察团到柳州市就投资项目进行考察交流,推动双方合作。自治区党委统战部部务成员、副巡视员邓国忠,民革广西区委会常委、民革柳州市委会主委付建文等陪同考察。

8日下午,民革全国企业家广西行柳州投资推介会在市莲花山庄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向军市委常委、副市长王伟与近70名民革全国企业家齐聚一堂,畅叙合作友谊,共谋发展共赢。

向军代表中共柳州市委、市政府对考察团一行表示欢迎,他在致辞中对柳州市自然资源、产业发展、文化传承城市规划等方面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表示柳州将一如既往地为每一位到柳投资兴业的宾提供优投资服务环境推动互利共赢,共享发展成果。

蔡永飞代表考察团作了发言,他表示柳州市一座充满生机的美丽城市,有雄厚的工业基础和良好的发展潜力,是投资的宝地,希望通过双方深化合作交流,共同为柳州实现高质量发展,打造现代制造城而努力。

在柳期间,企业家们还先后到柳州市工业博物馆、上汽通用五菱宝骏基地、柳州职教园、柳东新区规划馆等地考察。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