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革柳州市委

柳州民革企业家代表赴邕参加民革广西企业家联谊会成立大会

  • 2019-05-10    黄于芳

内容导航:

57日,民革广西企业家联谊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扩大)会议在南宁召开,民革广西区委会常委、民革柳州市委会主委付建文及柳州民革企业家代表等7人参加了会议。

根据议程安排,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政府的有关文件精神,通过了民革广西企业家联谊会章程,成立了民革广西企业家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为民革广西企业家联谊会会长、副会长颁发了任命证书。

柳州民革企业家赵卫民当选为民革广西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佟英玉、陈昆阳、黄武当选为民革广西企业家联谊会理事。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