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革柳州市委

民革柳州市委会启动2019年专题调研工作

  • 2019-04-22    范盛任

内容导航:

312-19日,以北京交通大学博士生导师黄宗远教授为组长的民革柳州市委会调研组到柳州市北部生态新区开展了“柳州加快推进国家物流枢纽布局承载城市建设对策研究”专题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北部生态新区、市发改委、柳州物流协会、柳钢物流园等地,详细了解物流规划布局与城市建设的相互作用。

312日,调研组一行与北部生态新区管委会各相关职能部门座谈。座谈会上,管委会沈江通副主任就北部生态新区的物流规划情况作了全面介绍。12-19日调研组实地调研了北部生态新区和柳钢、京东、桂中海讯等物流企业,并分别到市发改委、统计局、环保局和物流协会调研座谈,取得了丰富的数据资料,为做好2019年专题调研工作打下了基础。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