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革柳州市委

柳州民革、民建、致公党共同举办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宣讲会

  • 2019-04-22    黄于芳

内容导航:

419下午,民革柳州市委会、民建柳州市委会、致公党柳州市委会在市政协一楼“委员讲堂”会议室共同举办了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宣讲会。中共柳州市委讲师团团长陈谨礼受邀为三个党派成员等近100人作了主题宣讲。民革柳州市委会主委付建文主持本次会议。

会上,陈谨礼团长紧紧围绕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主题,以习近平总书记先后到6个团组参加审议讨论过程中发表的重要讲话内容作为切入点,对文化自信和文艺创作、生态文明建设、脱贫攻坚工作、乡村振兴战略、国防和军队建设等重大决策及工作部署进行一一解读。他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科学详实的数据和生动鲜活的案例等为与会的各民主党派成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宣讲课。让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等有了更为深刻、更为系统的认识。

会议认为,当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对今后工作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各民主党派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学习贯彻落实好,不断地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努力建设适应新时代要求的参政党地方组织,为谱写新时代柳州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民建柳州市委会副主委蒋志勇,致公党柳州市委会副主委浦建华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