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革柳州市委

民革柳州市委会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2019年迎春茶话会

  • 2019-01-24    黄于芳

内容导航:

119日上午,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民革柳州市委会在丽晶大酒店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2019年迎春茶话会。主委付建文、副主委覃洪涛、覃家全及民革党员等100余人欢聚一堂,共话发展,共谋新篇。

付建文表示,过去的一年,民革柳州市委会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祖统工作等各方面取得了新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民革广西区委会和中共柳州市委、市委统战部的关心和帮助,离不开全市民革党员的共同努力。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民革柳州市委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紧紧围绕中共柳州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加强思想政治及自身组织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各项职能,积极为柳州市加快建设现代制造城,打造万亿工业强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中共柳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玉芬等应邀出席茶话会并致辞。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