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革柳州市委

新春慰问送祝福 组织关怀暖人心

  • 2019-01-31    黄于芳

内容导航: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民革柳州市委会开展了新春慰问活动。12431日,主委付建文等先后看望和慰问了部分老领导、机关退休干部及抗战老兵,向他们送去慰问品并致以新春的问候。

在老领导们家中,付建文等与老领导围坐在一起亲切交谈,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对他们长期以来为多党合作事业所作的贡献表达了敬意和感谢,并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快乐生活。此外,认真地听取了他们对于民革下一步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老领导表示,感谢市委会一直以来对他们的关怀,今后将继续关注和支持柳州民革发展,发挥余热,希望大家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将我们柳州建设得更加美好。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