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革柳州市委

新的一年,新的起点,新的征程

  • 2019-01-18    黄于芳

内容导航:

201911318日,柳州民革党员中的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带着一份份精心准备的提案、建议,分别参加了在柳召开的政协柳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柳州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市人大代表付建文和赵卫民参加人大会议)

主委付建文要求,与会人大代表及政协委员要始终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履职工作的中心环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重大工作部署,群众关心的就业、教育、卫生等民生问题,不断提升履职能力水平,深入开展调研,更加主动投身柳州改革发展的生动实践,以实际行动为柳州各项事业的发展增光添彩。

(部分市政协委员在会场合影)

据初步统计,本次会议,代表及委员们共提交集体政协提案2篇,个人政协提案8篇,人大联名议案3篇。如:李燕等委员向政协提交的“关于加快解决柳州市专业表演团队排练场设施的建议”、赵卫民等代表向人大联名提交的“关于打造一条百年商业文化色彩的‘桂中商埠’谷埠街的议案”等。此外,副主委唐劲松代表市委会在政协会议上作了《关于提升柳州工业文化旅游新名片建议》的大会发言。

唐劲松委员作政协大会发言(柳州市政协提供)

会议期间,大家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及民生热点难点问题,认真履行职能,积极为柳州建设现代制造城,打造万亿工业强市建言献策。此外,会上一些来自民革的好建议也引起了大会及媒体的关注。

(林少明委员接受采访)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