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革柳州市委

民革柳州市委会中山艺术团举行揭牌仪式

  • 2019-01-03    黄于芳

内容导航:

1229,民革柳州市委会中山艺术团举行揭牌仪式。民革广西区委会秘书长夏宁、民革柳州市委会主委付建文、区委会联络部部长丘帅及部分民革艺术界代表等出席揭牌仪式。

组建中山艺术团是市委会在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民革成立70周年、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为构建柳州民革社会服务新载体,增强柳州民革党员凝聚力所采取的一项重要工作举措。中山艺术团由民革党员及其所联系的艺术界人士自愿组成,旨在进一步落实全国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和民革中央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组织柳州民革艺术界党员及其它文艺工作者,多渠道、多形式地开展艺术交流与合作,进一步继承与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艺术。

付建文表示,中山艺术团是继中山书画院之后,民革柳州市委会为所联系的文艺界代表提供的又一个自我展示和宣传的平台,希望全市广大民革党员充分利用这一平台,把艺术交流与树立民革形象相结合,形成底蕴深厚的民革特色文化,争取把民革柳州市委会中山艺术团办出特色、办出活力、办成品牌。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