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革柳州市委

民革柳州市委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

  • 2019-01-03    黄于芳

内容导航:

按照民革中央、民革广西区委会等上级部门的工作要求和部署,市委会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精心组织、落实举措。及时制定学习方案,按步骤有序推进,通过组织专题学习、基层支部学习、微信公众号等形式多样的方式,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活动,促进参加政协相关工作的质量提升,为推进柳州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1229,在民革柳州十三届八次全会上,市委会专门组织开展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专题学习。由主委付建文主持会议,副主委覃洪涛、覃家全、唐劲松以及各级政协委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深刻阐明了人民政协的地位作用、目标任务、职责使命、实践要求,科学回答了人民政协事业发展面临的方向性、全局性、战略性重大问题,为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提供了科学理论指导和行动指南。

付建文表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具有重大意义,广大民革党员要继续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思想精髓,准确把握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努力提高参政议政质量和水平,不忘多党合作初心,牢记参政议政使命,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自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断推动民革柳州市委会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

此外,市委会利用支部微信群、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手段,发动全市民革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形成党员知晓、党员关注的浓厚氛围。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柳州民革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认识和理解得到了进一步提高,大家表示,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民革柳州市委会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为民革充分发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职能作出贡献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