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革柳州市委

民革柳州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在柳召开

  • 2019-01-03    黄于芳

内容导航: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柳州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于1229日在市委会机关会议室举行。主委付建文、副主委覃洪涛、覃家全、唐劲松及市委委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内容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及民革广西十三届二中全会精神;听取和审议民革柳州市第十三届常务委员2018年工作报告。

付建文在回顾总结工作时指出,一年来,民革柳州市委会在中共柳州市委和民革广西区委会的正确领导下,在中共柳州市委统战部的指导帮助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努力践行新型政党制度,扎实推进“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70周年”和“民革成立70周年”等活动有序开展,围绕柳州市的改革和发展,认真履行参政党的职能,提高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能力,在多方面取得了新成绩。

付建文指出,市委会要适应新时代要求,加强自身建设,领导班子要以上率下,把握新时代责任担当,推动参政议政再上新台阶,要发挥特色优势,做好社会服务工作,继续加强对台交流合作,凝聚两岸共识。

会议期间,委员们围绕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全会决议草案进行了讨论。

全会一致通过了民革柳州市十三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决议。

会议号召,全市各支部和党员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继承和发扬孙中山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民革广西区十三届二次全会的工作部署。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为契机,充分发挥民革的界别特色与优势,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参政能力和履职水平,紧紧围绕柳州市“率先建成”“打造龙头”和“打造万亿工业强市”的目标任务,埋头苦干,锐意进取,为推动我市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实现更高水平的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

会后,市委会还召开了两会前期动员会,组织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进行提案线索征集和梳理,为全市两会的召做好会前准备工作。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