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革柳州市委

不忘合作初心 牢记历史使命

——市委会基层支部开展学习新章程暨慰问老党员活动

  • 2019-01-03    黄于芳

内容导航:

为持续深入地开展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和民革成立70周年活动,12月,市委会基层支部集中开展了民革新章程知识学习暨慰问老党员活动。市委会主委付建文等参加了部分支部的活动。

城中二、柳南二等基层支部先后通过组织党员开展新章程学习交流、知识竞赛等活动,全面加深了支部党员对民革新章程认识,同时也让大家深切感受到了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伟大历史情怀。

此外,各基层支部还利用活动契机开展慰问老党员活动,分别向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民革发展的老党员们送去了新年慰问。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