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革柳州市委

民革广西区委会2018年企业家培训班在柳召开

  • 2019-01-02    

内容导航: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党委统战部关于脱贫攻坚工作要求。1228日至1229,民革广西区委会在柳州举办了2018年企业家培训班,来自全区各地的民革党员企业家、分管社会服务工作的机关干部等60多名同志参加了培训。区委会副主委、南宁市委会主委黎琳,区委会常委、柳州市委会主委付建文出席开幕式,区委会常委、秘书长夏宁主持本次会议。

黎琳指出,这次举办企业家培训班的目的旨在进一步增强民革党员企业家队伍凝聚力,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引导企业家更好的参与到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行动之中。一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坚定“四个自信”,强化“四个意识”,不断增强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认真履行社会责任,依托“博爱·牵手”等民革社会服务品牌,积极参与脱贫攻坚、帮扶困难群众等活动,为构建和谐社会,推动社会进步出力。三要继承和发扬孙中山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精神,凝聚广大党员企业家的智慧和力量,优化整合资源,发挥特色优势,以实际行动,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作出新的贡献。

区委会在此次培训中邀请了广西大学商学院潘永教授,桂林市啄木鸟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吴勋贤董事长为培训班党员授课、与企业家交流。此外,还安排学员参观考察了柳州市工业博物馆及民革党员所创办的企业。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