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革柳州市委

展示新面貌 实现新作为 全面推进机关建设

——民革柳州市委会赴梧参加民革全区机关建设研讨会

  • 2018-12-06    黄于芳

内容导航:

为深入学习贯彻民革全国机关建设工作研讨会精神,全面推进全区机关建设工作,1224日,民革全区机关建设研讨会在梧州召开。民革柳州市委会主委付建文及机关专干等6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区委会副主委李拥军首先强调,民革全区各地方组织必须要按照“讲政治、重团结、干实事”的要求,认真落实党委及民革中央的指导精神,加强机关“三化”、“五型”建设,在新时代参政党机关建设中展示新面貌,实现新作为。随后,区委会秘书长夏宁传达了民革全国机关建设研讨会精神。

会议期间,广西社会主义学院黄龙杰副巡视员应邀到会为大家作了《大力加强新时代民主党派机关建设》的专题培训讲座,其中,对民主党派机关建设所面临主要困难和改进思路的深入剖析引起了广泛共鸣。

在各地交流讨论中,付建文表示,此次研讨会具有重要意义,给各地市民革推进机关建设工作提供了新思路、新方法,民革柳州市委会要认真学习其他地市民革的先进经验,努力建设适应新时代要求的高素质参政党,做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