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革柳州市委

民革柳州市委会荣获2018年度民革全区提案宣讲二等奖

  • 2018-12-03    黄于芳

内容导航:

11292018年度民革全区参政议政调研成果交流会在南宁召开,民革柳州市委会主委付建文等3人赴邕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经过宣讲和评比,民革柳州市委会《关于发展柳州驮背运输的建议》荣获全区提案宣讲二等奖。在专委会调研成果评比中,民革广西区委会理论委与民革柳州市委会共同开展“上下联动”调研活动所取得的调研成果《发挥特色优势做强做精我区文化旅游产业》也荣获二等奖。

此外,会议还对2018年以来在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中成绩突出的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