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革柳州市委

民革广西区委会理论委2018年度工作会议在柳州三江召开

  • 2018-11-20    黄于芳

内容导航:

111517日,民革广西区委会理论与学习委员会在柳州市三江县召开了2018年度工作会议。区委会副主委区捷,民革柳州市委会主委付建文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区委会宣传部部长李振坤主持。

会议围绕2018年理论委课题调研成果《发挥特色优势 做强做精我区文化旅游产业》进行了深入地交流探讨,并提出了一些修改完善的相关意见和建议,同时,会议对理论委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期间,理论委还组织参会人员到三江县八江乡的布央生态茶场开展了调研,实地了解三江县茶叶种植生产及生态旅游建设情况。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