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革柳州市委

柳州民革市委会组织党员干部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 2018-12-20    黄于芳

内容导航:

1218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根据工作安排,市委会主委付建文参加在市委常委会议室进行的集中收听收看会议,副主委覃家全参加市委统战部集中收看,机关干部及党员则分别采取电视、网络直播、手机端视频等形式收看大会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向为祖国作出突出贡献的改革先锋表示敬意,共同感受祖国改革开放40周年取得的辉煌成就。

大家为祖国40年以来的巨大发展变化感到无比自豪,总书记的讲话也让人备受鼓舞、倍感振奋,民革作为与中共风雨同舟的参政党,将不忘合作初心,牢记历史使命,向改革先锋学习,在新时代改革中砥砺奋进。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