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革柳州市委

民革柳州市委会举办骨干党员异地教学培训班

  • 2018-10-24    刘屏

内容导航:

为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加强民革组织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民革党员的履职能力和综合素质,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1015日至19日,民革柳州市委会联合九三学社柳州市委会共同在湖南大学经贸学院举办了一期骨干党员培训班。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民革柳州市委会主委付建文参加了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付建文强调,本期培训班是两个党派首次联合举办的一次培训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骨干成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加强民主党派自身“五种能力”建设和党派后备队伍建设。希望大家能珍惜机会、认真学习、深入交流,结合各自实际,充分发挥好各自界别的优势和特点,努力在本职工作中实现新作为。

校方对此次培训高视重视,采用课程学习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精心安排课程,先后邀请了民进湖南省委雷鸣强副主委、陈力祥教授、叶湘虹博士等专家学者为学员就“曾国藩与湖湘文化”、“阳光心态与压力调控”、“党外人士的参政与建言”等课题进行了生动详实的授课。此外,还组织学员前往湖南辛亥革命人物纪念馆、黄兴故居等革命纪念地开展现场教学和体验教学,学员普遍反响良好。

通过培训的民革党员们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中共十九大精神,切实把这次的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促进工作的措施、领导工作的本领,敢于担当,勇于作为,在本职工作和民革事业中履职尽责,为柳州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