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革柳州市委

民革柳州市委会赴湖南长沙开展“观故居,走多党合作之路”活动

  • 2018-10-24    刘屏

内容导航:

为贯彻落实民革中央关于开展“观故居,走多党合作之路”的活动精神和纪念民革成立70周年,1016日,在付建文主委的带领下,民革柳州市委会部分党员及机关专干一行,在湖南长沙开展“观故居,走多党合作之路”活动。

在参观湖南辛亥革命人物纪念馆和黄兴故居等过程中,大家不禁一次次被黄兴、蔡锷等众多辛亥革命英烈为国家、为中华民族抛头颅、洒热血的英勇气概所震撼。在过去那段风起云涌、硝烟弥漫的岁月中,正是无数革命先辈们用顽强不屈的意志和大无畏的牺牲精神,用血肉和生命付出的巨大代价,为今日的民族复兴与和平生活打下了坚定的基础。虽然战争的硝烟早已散去,但革命先辈们英勇顽强,不怕牺牲的伟大爱国精神仍然不断地激励着我们为祖国富强、民族独立和人民幸福而勇往直前。

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民革党员,一定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