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革柳州市委

联办委员讲堂 共享音乐知识

  • 2018-10-23    陈冠伶

内容导航:

为进一步加强交流,提高艺术素养。1022,由市政协联谊委主办,民革市委会协办的“小型委员讲堂”——音乐知识专题讲座活动在五星乐和城4楼音乐厅举行。本次活动邀请了柳州市音协副秘书长邓颖贞副教授为参会的政协委员及民革党员进行专题授课。

活动中,邓颖贞教授从基本音乐理论入手,深入浅出地把发音训练、歌唱功能、科学用嗓、艺术表现等方面内容为大家作了详细讲解,让大家认识了一些唱歌的基本要领和技巧,并感受到音乐在弘扬社会正能量上所具有的独特魅力。

市人大副秘书长、民革柳州市委会主委付建文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