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革柳州市委

发挥党派作用 助力脱贫攻坚

——民革柳州市委会前往融安县桥板乡开展扶贫活动

  • 2018-10-26    刘唐幸

内容导航:

1011,民革柳州市委会主委付建文深入融安县桥板乡开展扶贫调研活动。在实地调研过程中,了解到桥板乡由于贫困户较多且分散,山区道路状况较差,驻村扶贫工作队员每次走访都要走很长距离,既浪费时间又不便于提高工作效率。

为解决驻村扶贫工作队员进村入户缺少交通工具这一难题,民革柳州市委会机关近期向桥板乡贫困村——古丹村捐赠11,340元用于购买三辆电动车。以有效解决驻村扶贫工作队员进村入户“最后一公里”问题,为桥板乡的攻坚脱贫提供有力的交通保障。

                          驻村工作队员领取扶贫电动车开往所驻村(图片由桥板乡提供)

付建文表示,助力脱贫攻坚是民主党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的重要内容。民革柳州市委会要深入基层开展调研工作,通过撰写社情民意、提案等多种形式提出应对之策、解决之方,积极为脱贫攻坚工作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