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革柳州市委

上下联动 合力共为——民革广西区委会与民革柳州市委会联合开展《做强做精我区文化旅游产业》课题调研

  • 2018-07-31    黄于芳

内容导航:

717日至27日,民革广西区委会李拥军副主委、区捷副主委及付建文常委分别率队前往南宁、北海、百色、柳州、桂林等5个地市开展做强做精我区文化旅游产业专题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在考察了解美丽南方忠良屯发展情况

调研组先后到南宁市美丽南方忠良屯、合浦汉代文化博物馆、百色市粤东会馆、融水培秀村、桂林市东西巷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听取了有关负责人对景区的打造特色、发展趋势及面临问题等情况介绍,深入学习了解各地市在文化旅游发展方面工作的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

调研组一行在考察了解粤东会馆相关情况

期间,调研组还在百色、柳州、桂林等开展了座谈交流活动,与各地市相关部门就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现状、制约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难点、推进文化旅游发展的建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调研组一行在东西巷进行考察

此次“上下联动”调研活动是民革广西区委会贯彻落实民革中央“举全党之力抓参政议政”的具体举措之一,将为下一步做好建言献策工作找准方向和目标,争取推动我区文化旅游产业又好又快发展。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