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革柳州市委

“加快柳州市北部生态新区建设”政协专题协商建议反馈座谈会在民革柳州市委会召开

  • 2018-08-02    黄于芳

内容导航:

81日下午,柳州市北部生态新区及广西工艺美术学校有关领导等来到民革柳州市委会机关开展建议反馈交流座谈会。

会上,广西工艺美术学校书记赵小勇感谢民革柳州市委会对广西工艺美术学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并就张家瑜委员在“加快柳州市北部生态新区建设”政协专题协商会议上提出的迁建广西工艺美术学校至北部生态新区等建议的实施情况进行了反馈。

此外,与会代表还围绕如何加快迁建项目落地方面进行了广泛而深入地探讨,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共同为柳州市北部生态新区实现高标准、高质量地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