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革柳州市委

“发挥特色优势,做强做精广西文化旅游产业”调研座谈会在柳召开

  • 2018-07-24    陈冠伶、黄于芳

内容导航:

716,民革广西区委会常委、民革柳州市委会主委付建文率民革广西区委调研组一行在市委会机关会议室召开了“发挥特色优势,做强做精广西文化旅游产业”课题调研座谈会。北京市社科院比凯城市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古波、区委会宣传部部长李振坤及柳州市相关部门领导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相关部门代表围绕我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现状、存在问题,推进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主要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和交流,并提出了一些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座谈会,区委会调研组对自治区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现状及问题等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为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奠定了基础。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