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革柳州市委

采京畿石 琢龙城玉——民革柳州市委会调研组赴京开展快递经济发展专题调研工作

  • 2018-07-12    陈冠伶

内容导航:

按照中共柳州市委2018年专题调研工作的部署,为了解和掌握发达地区在发展快递经济方面的成功经验和具体做法,进一步做好《柳州加快发展快递经济对策研究报告》的调研撰写工作。民革柳州市委会调研组于7911日赴京开展了专题调研工作。

期间,调研组一行到了北京市邮政管理局进行工作座谈。双方围绕快递经济发展现状、存在的问题和发展对策等议题开展了广泛而深入地交流,该局市场监管处副处长陈亚东主持了会议。

此外,调研组还到北京通州区的北京韵达速递有限公司开展了实地调研。在考察企业过程中企业负责人冯军法向调研组介绍了企业成长、市场运营、行业竞争、实际困难等情况并提出了一些发展建议。

通过本次调研活动,调研组对北京市在发展快递经济方面取得的成功经验和采取的重要举措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为今后在促进我市快递经济发展上建言献策打下了良好基础。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