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革柳州市委

徐绍川部长到民革柳州市委会机关走访

  • 2018-05-11    张家瑜

内容导航:

5月8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绍川分别到柳州市的各民主党派机关进行走访,亲切看望机关干部职工。

徐绍川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和自治区成立60周年,也是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希望民革柳州市委会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共十九大和全国“两会”精神,紧紧围绕党委及政府作出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优良传统和自身优势,深入调查研究、建诤言献实策,为奋力谱写新时代柳州发展的新篇章作出更大的贡献。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向军等陪同走访。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