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革柳州市委

民革柳州市委会到广西和清律师事务所走访调研

  • 2018-05-04    范盛任

内容导航:

祖统工作是民革柳州市委会高度重视的一项工作。为深入了解台湾籍民革党员丘冰丹同志的实际工作情况,进一步搭建工作平台,5月2日,民革柳州市委会主委付建文到基层党员丘冰丹所在单位广西和清律师事务所开展了走访调研工作。

广西和清律师事务所覃朝华主任在座谈交流中就该事务所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表示作为事务所的合伙人之一的丘冰丹是该所的重要业务骨干,为事务所的成立和发展作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付建文主委希望该所能结合自身实际,让民革党员能够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通过服务社会的平台,努力促进两岸的和平统一。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