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革柳州市委

抓早抓小抓教育 防灾减灾避灾害 ——民革党员受邀参加防灾减灾专题宣传活动

  • 2018-05-14    陈冠伶

内容导航:

5月7日下午,在全国第十个“防灾减灾日”来临之际,由市地震局联合市教育局共同在市防震减灾示范学校---北雀路第四小学组织开展了“平安中国”防灾科普文化影视季柳州市启动仪式。柳石路小学校长、民革党员陈西刚作为政协柳州市十二届委员受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今年年初,民革柳州市委会着眼校园师生安全,经过深入调研、反复论证,向市政协会议提交了《关于在我市校园开展防灾减灾科普教育的建议》提案,被市政府纳入重点督办事项。因此,此次受邀参加专题宣传活动,不仅是对市民革参政议政工作的肯定,也给了政协委员及干部进一步了解我市防震减灾科普宣传教育工作情况的机会。

整个宣传活动以“行动起来,减轻身边的灾害风险”为主题,主要通过组织全体学生观看教育影片、举办知识竞赛等多种形式,让灾害风险防御的基础知识在学校中普及。民革党员干部在此次活动中也深入校园,勉励广大学子要认真学好减灾救灾知识,做好保障生命财产安全的预防工作。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