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革柳州市委

民革柳州市委会召开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专题会议

  • 2018-04-16    黄于芳

内容导航:

4月15日下午,民革柳州市委会全体机关干部在机关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民革柳州市委会主委付建文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颁布《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具有重要意义,不仅为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提供了法律依据,也为各级纪委监察委开展国家监察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而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作出的事关全局的重大政治决断,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必由之路,是在新的起点上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组织保证。

会议强调,民革柳州市委会要继续深入细致地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深刻理解监察法的重要意义,正确把握相关条文的丰富内涵和内涵精髓。

会议要求,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提升政治素养,在日常工作生活中要按照公职人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规范自身言行举止,自觉遵守《监察法》各项规定,依法依规履行好工作职责,努力做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