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革柳州市委

广西电视台来柳拍摄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专题片

  • 2018-04-09    范盛任

内容导航:

为了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七十周年,广西电视台摄制组于3月27日专程来柳开展“广西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纪念系列专题片”前期拍摄工作。民革广西区委会宣传部部长李振坤和民革柳州市委会主委付建文、副主委覃洪涛等陪同摄制组参加了此次采访拍摄活动。

摄制组分别对两家台商在柳投资的企业进行了实地采访拍摄。其中,柳州六和方盛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汽车零部件生产的合资企业,而柳州市天姿园艺有限公司则为一家以兰花种植销售为主导的台资企业。在采访拍摄过程中,企业管理层表示,在来柳投资期间得到了地方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特别感谢了作为民革党员的北部生态新区投资促进局莫局长、林副局长时常提供的力所能及的帮助。

此外,在交流中付建文主委还向台商介绍了纪念“五一口号”的现实意义和一些祖国对台政策。希望所办企业能更好地为地方经济服务,进一步推动两岸和平发展。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