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革柳州市委

民革柳州市委会召开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座谈会

  • 2018-05-04    陈冠伶

内容导航:

5月3日下午,为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民革柳州市委会召集市委委员及机关干部等在机关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议由付建文主委主持。

首先,与会人员共同回顾了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的时代背景、历史作用和主要内容等,也重温了民革成立伊始就积极响应“五一口号”,与中国共产党紧密合作的光辉历程。随后,大家紧紧围绕“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才能取得革命最后的胜利”这一主题进行了交流座谈。

会议认为,开展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活动,就是要进一步搞好政治交接,继承和发扬民革先辈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患难与共的优良传统,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会议要求,下一步市委会要将纪念“五一口号”活动与纪念民革成立70周年活动相结合,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发挥民主党派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在新时代中努力为柳州早日实现“双目标”贡献新的智慧和力量。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