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革柳州市委

民革柳州市委会获市委统战部表彰

  • 2018-03-12    刘屏

内容导航:

3月9日上午,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在鹿寨县召开,民革柳州市委会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中共柳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向军作了重要讲话,提出今年各民主党派成员要继续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不断加强自身组织建设,提高政治把握和参政议政能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找准履职尽责的切入点,敢于担当、奋发有为,切实为柳州市实现“率先建成”和“打造龙头”双目标贡献出新力量。

会上,市委统战部对2017年度的统战理论政策调研、工作实践创新及信息工作等进行了表彰。民革柳州市委会分别荣获“市统战工作实践创新三等奖”和“市统战信息工作先进集体三等奖”。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