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革柳州市委

民革福建省委会副主委董良瀚一行来柳调研

  • 2018-03-07    黄于芳

内容导航:

36日下午,民革福建省委会副主委董良瀚一行3人到柳州市调研新能源汽车应用发展情况,了解柳州市在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方面的经验做法。

民革福建省委会调研组在民革广西区委会李拥军副主委、民革柳州市委会覃洪涛副主委等陪同下,首先来到宝骏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开展了厂区规划、产品装配、试乘体验等调研活动,详细了解宝骏乘用车生产的工艺流程、总装检测及新能源汽车的性能、技术参数等。调研组还详细询问了柳州市鼓励新能源汽车方面的具体政策、柳州市新能源汽车销售状况等,并与厂方代表就如何加快新能源车在其它城市中普及的问题进行了探讨。

最后,调研组来到柳州市工业博物馆进行参观,领略到了柳州工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发展历程。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