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革柳州市委

信息交流促提升 开拓工作新局面——闽桂两地民革信息工作交流座谈会在柳召开

  • 2018-03-07    黄于芳

内容导航:

36日上午,闽桂两地民革信息工作交流座谈会在民革柳州市委会机关会议室召开,民革广西区委会李拥军副主委、民革福建省委会董良瀚副主委,民革柳州市委会覃洪涛副主委及骨干党员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李拥军副主委首先代表民革广西区委会对民革福建省委会董良瀚副主委一行的来到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2017年民革广西信息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和经验。

随后,董良瀚副主委就福建民革开展信息工作的主要做法进行了交流。他表示,福建民革紧紧围绕涉台信息工作优势,着力做好了“带队伍,建机制,抓特色”这三件事,通过采取强化信息员培训,与其他单位合作拓宽信息来源,完善工作激励机制等措施调动起党员积极性,推动信息工作发展。

覃洪涛副主委介绍了柳州民革的历史、发展现状和信息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工作方法。与会党员代表也先后结合基层工作实际,对信息工作方面的做法和经验进行了交流,得到了肯定。

最后,李拥军副主委强调,广西民革党员一定要携手新时代、贯彻新理念、聚焦新目标、落实新部署,要积极向福建民革等其它先进民革组织学习,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努力开拓广西民革信息工作的新局面。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