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革柳州市委

民革柳州市委会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 2018-03-22    黄于芳

内容导航:

32122日,民革柳州市委会分别组织所属的10个基层支部在市委会机关会议室开展了支部组织生活会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及全国“两会”精神。

会上,大家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等有关视频学习材料。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总结了伟大民族精神的深厚意蕴和丰富内涵,强调了拥有伟大创造、奋斗、团结和梦想精神的中国人民必将凝聚起更加磅礴的力量,创造出属于新时代的光辉业绩。讲话中充满了中华民族的自信、勇气和开拓精神,让大家听后备受鼓舞、倍添信心、倍增力量。

与会党员一致表示,坚决拥护习近平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今后要继续深入贯彻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建诤言、献良策,共同书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壮丽篇章。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