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革柳州市委

新春送温暖 真情暖寒冬

  • 2018-02-13    范盛任

内容导航:

22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民革柳州市委会举行新春座谈会,就此拉开了新春送温暖活动的帷幕。市委会专干、各支部支委走访慰问生病及75岁以上的民革党员,并送上大米和食用油,祝福大家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市委会领导太关心我们了,不仅平时为我们解决困难,而且快过年了还在百忙之中抽空来看望我们,太让人感动了。”拉着市委会主委付建文的手,城中一支部副主委何应坚激动不已。

民革老党员何应坚虽然年近80,但仍然热心民革事务,是城中一支部的中坚力量,日前因为心脏问题入住人民医院。关爱民革老党员是市委会领导班子心头的牵挂,市委会主委付建文虽然身兼数职,仍然抽出时间与机关专干一道看望生病住院的何应坚、胡湘源等老同志,并走访慰问机关退休干部。“民革老党员是我们的财富。关心关爱他们,就是用实际行动传承孙中山先生‘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的优良传统,是做好政治交接工作的具体体现。”付建文主委饱含感情地说。

对联贴起来,年货送进门,家里的年味一下子浓了起来,机关退休副主委、民革老党员郑毅夫和女儿女婿一家人面带笑容地说:“现在生活有保障,组织又特别关心我们,虽然年纪越来越大,一天天老去,但感觉一年比一年开心!

“政策越来越好,日子越过越有滋味,感谢民革市委会领导班子和全体机关专干!”老党员陈佚生激动地说。

问候声声暖人心,祝福句句传真情,民革市委会领导班子、机关专干和各支部支委送上的新春关怀,温暖着全体民革党员的心。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