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革柳州市委

春到 福到 新年到——民革柳州中山书画院举行“迎春 送福”活动

  • 2018-02-11    刘唐幸

内容导航:

“‘喜居宝地千年红,福照家门万事兴’。这个意头好,我就要这副了。”党员林丽端拿着精心挑选出来的春联,连忙请民革柳州中山书画院副院长覃崇吕书写。望着刚劲有力的春联,林丽端十分满意。

29日下午,民革柳州中山书画院在广西佑成律师事务所举行“迎春 送福”书画活动。伴随着喜气洋洋的新春乐曲,各位书法家为柳州民革党员及佑成律师所等来宾送上新春对联和美好祝福。书法家们挥毫泼墨,一笔笔写下最真诚的祝福。大家围在书法家的身旁,当起了书童,或拉纸托墨,或晾着写好的春联,整个活动现场洋溢着浓浓的年味儿。一幅幅吉祥喜庆、墨宝飘香的春联,一个个喜气洋洋的大“福”字,为即将来临的新春佳节增添了喜庆氛围。在近四个小时的时间里,书法家们没有休息片刻,精心书写春联100余幅、大“福”字150多个。

民革柳州市委会主委付建文表示,本次活动不仅是为大家送上了新春的祝福,也让大家感受原创春联和书法艺术的魅力,弘扬了中国特色的春节传统文化,增强大家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热爱。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