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革柳州市委

齐叙政协情 共谋发展路

  • 2018-02-09    黄于芳

内容导航:

28日上午,市政协2018年迎春茶话会在柳州饭店国际会议中心二楼举行,市政协、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市侨联等相关人士齐聚一堂,欢叙友情,共谋柳州发展良策。

市政协主席陈虹在致辞中向全体参会人员致以新春的祝福,充分肯定了2017年政协各参加单位、各专委会、各界别和广大政协委员情系群众、关注民生、助推发展取得的成绩。希望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进一步为柳州市在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上贡献出新的智慧和力量。

民革柳州市委员会主委付建文及机关干部等应邀参加活动并表演了节目。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