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革柳州市委

民革柳州市委会召开2017年工作总结会暨2018年迎春座谈会

  • 2018-02-05    黄于芳

内容导航:

22日上午,民革柳州市委会在柳州宾馆召开2017年工作总结会暨2018年迎春座谈会。民革柳州市委会副主委覃洪涛、唐劲松,柳州民革党员及机关专干等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受民革柳州市委会主委付建文委托,副主委唐劲松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大精神和民革十三大精神,随后向全体党员作2017年工作情况通报。2017民革柳州市委会在民革广西区委及中共柳州市委领导下,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2018年民革柳州市委会将以纪念民革成立及“五一口号”发布的70周年为契机,积极开展一系列活动,扎实推进民革柳州市委会各项工作上新台阶。

最后,覃洪涛副主委等还分别向获得2017年度民革柳州市委会先进支部及先进个人的支部和党员进行颁奖,共有3个支部和10名党员获此荣誉称号。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