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革柳州市委

民革柳州市第十三届第十次全体委员会议召开

  • 2018-02-02    黄于芳

内容导航:

21日下午,民革柳州市第十三届第十次全体委员会议在机关会议室召开,民革柳州市委会主委付建文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听取和审议了民革柳州市委会主委付建文代表民革柳州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2017年工作报告。讨论研究了柳州市中山中学及先进支部、个人名单等有关事宜。

会议认为,过去一年,民革柳州市委会在民革广西区委及中共柳州市委领导下,紧紧围绕柳州市提出的“实业兴市、开放强柳”战略,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为主线,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成效。

会议要求,2018年民革柳州市委会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和民革十三大精神,以纪念民革成立70周年为契机,进一步加大思想宣传及组织建设力度,增进两岸交流,做好社会服务工作。努力为推动柳州市建设国际通道的核心枢纽,战略支点的实业引擎,重要门户的开放高地积极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