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革柳州市委

走访调研常态化 安全工作放首位——民革柳州市委会实地调研柳州市中山中学安全工作

  • 2018-01-29    刘唐幸、孙莹

内容导航:

2月前夕,在寒假即将到来之际,民革柳州市委会主委付建文一行专程到柳州市中山中学进行安全工作的实地调研。柳州市中山中学董事会董事及民革机关专干等共同参加了此次调研。

在校长滕培贵的陪同下,大家对学校的教学楼、学生宿舍、食堂以及校园内的供水、电线电路、围墙、消防设备、高清摄像头等安全问题进行一一查看。滕培贵校长介绍,学校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安全管理工作,每年都组织师生进行一至二次的消防演练、急救演练、防震安全演练。同时,学校注重学生的身心健康发展,开设有国防教育、心理辅导等课程,配备有心理辅导教师,时刻关注学生的心理动态,疏导学生的心理问题。

在实地调研过程中,大家就如何加强学校安全教育管理和宣传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并从防范校园欺凌暴力事件、防毒禁毒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付建文主委表示,希望中山中学继续加强安全工作的管理,以“教育无小事,安全第一,安全责任重于泰山”的原则,加大学校安全防范工作的力度和深度,确保隐患“全”排除、“零”发生。同时,民革柳州市委会要积极履行参政党的职能,将走访调研工作常态化,为中山中学的持续健康有序发展建言献策,为构建学校安全新格局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