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革柳州市委

民革柳州市委会到柳州市中山中学进行民办教育发展调研

  • 2018-01-22    刘唐幸、孙莹

内容导航:

120日上午,民革柳州市委会主委付建文一行7人到柳州市中山中学进行民办教育发展调研。

在座谈会上,滕培贵校长首先向市委会详细汇报了学校在新生招生、班子建设、教育教学、基础设施、师资建设、对外交流、特色办学和安全工作等方面的情况。随后针对学校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以及民办学校如何实现可持续健康发展等问题,双方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大家还从加强校园监督管理、注重安全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民革柳州市委会主委付建文表示,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在公办高中普及和扩大招生的大形势下,中山中学作为民办学校要积极找准自身的立足点,更好的适应差异化,提升自身的竞争力。同时,希望学校在推进教育品牌效应上多下功夫,形成“一校一品牌、一校一特色”的办学理念,促进出国留学特色,走出一条有特色、有水平的民办学校发展道路,努力为柳州市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调研组一行走访参观了校园教学楼、实验室、教研室、操场等场所,与学校师生进行亲切的交流。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