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革柳州市委

民革柳州市委会举办全市“两会”召开前期参政议政工作座谈会

  • 2018-01-08    黄于芳

内容导航:

16日上午,民革柳州市委会在机关会议室举办全市“两会”召开前期参政议政工作座谈会。民革柳州市委会的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机关干部等参加了本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民革柳州市委会主委付建文到会并发表了重要讲话。

会上,与会人大代表及政协委员纷纷聚焦社会热点问题,并结合实际就小区物业、公园管理、行政审批、社会保障、公共交通、教育资源、及文化等不同层面、不同角度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这些提案议案线索在进一步认真梳理后,将为做好全市两会召开前的准备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最后,付建文主委提出各级代表、委员们要以中共十九大精神和民革十三大精神为指引,在即将召开的“两会”中,切实履行好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参政议政的工作职责,集思广益,建言献策,展现民革党员的良好形象,积极为柳州市各项事业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